close

!cid_1_1428647134@web75201_mail_tw1_yahoo  

怎樣推遲眼睛老花



除加強體育鍛煉外,若再配合進行眼部自我按摩,可以保護視力,推遲眼睛老花。

浴眼法:通過自我按摩引起柔和的刺激,改善視神經營養,促進代謝產物的排出,消除眼的疲勞,

可以扣攢竹(兩眉內側陷凹處)穴,點睛明(眼眶內上角陷凹處)穴和揉眼皮。

旋眼法:睜開雙眼,眼球按順時針和逆時針方向各旋眼7圈,然後閉目養神再睜開。

遠眺法:讓眼的調節機能放鬆,視線由近處看無處,然後停在遠處目標上5至10秒鐘,再收回視線,

反復遠望5至6次,目標以光線柔和地方為好。

經常眨眼 眨眼不會影響眼肌,確能使眼肌經常得到鍛煉,延緩衰老。

經常轉動眼睛,眼睛經常向上下左右等方面來回轉動。可以鍛煉眼肌。

避免光線刺激,從暗處到陽光下要閉目,不要讓太陽光直接照射到眼睛。

看電視、電影的時間不宜過久。

 

曾經心疼

 

 

 

 

 

路上行人匆匆過 沒有人會回頭看一眼
我只是個流著淚 走在大街上的陌生人


如今我對你來說 也只不過是個陌生人
看見我走在雨裡 你也不會再為我心疼


曾經心痛為何變成陌生
我只想要和你一起飛翔


管它地久天長 只要曾經擁有
我是真的這麼想


曾經心疼為何變成陌生.
愛情就像人生不能重來


這些道理我懂 可是真正面對
教我如何放得下


如今我對你來說 也只不過是個陌生人
看見我走在雨裡 你也不會再為我心疼


曾經心痛為何變成陌生
我只想要和你一起飛翔


管它地久天長 只要曾經擁有
我是真的這麼想


曾經心疼為何變成陌生.
愛情就像人生不能重來


這些道理我懂 可是真正面對
教我如何放得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